第2章 亏钱第一步(1/2)
初苗公司,简陋的会议室。
马农扫视了一圈,除了助理外,只有十个人。
他知道,这些人就是自己起飞的垫脚石!
看著这群员工们一个个蔫儿吧唧的,马农心中狂喜。
“这群人……就是歪瓜裂枣嘛!有他们在,自己的破產大业,何愁不成功!”马农顿时信心大增。
员工们目光颓废的看著自家老板,想不通老板为什么还能笑得出来。
稍微思索了一下,马农宣布了第一件事。
“从今以后,我们不再接外包项目!”马农斩钉截铁的说道。
他,恨死外包了!
前世,他就是个外包仔!每天没日没夜的加班到凌晨那种!
现在当了老板,自家公司,不可能继续接外包的!
他的想法也很简单,“接外包,那就是有收入。不接外包,那就没收入!”
自己要花钱,当然不能接!
刘一首等工程师,惊讶的看著马农。
现在这时代,不接外包,那公司咋活下去?根本没有產出啊?
一想到三个月前的工资都还没有著落,他们的脸,更黯淡了。
马农看著他们的脸,疑惑的皱起眉头:“公司不接外包,大家都轻鬆,那不是应该很开心吗?”
毕竟作为外包仔,他知道外包,狗都不想干。
没有外包,那多舒服啊。一天天的也不会挨叼。
但是,员工却一点都开心不起来。
“你们为什么不笑?为什么不开心?”马农疑惑的看向坐在自己身旁的助理陈梦晗。
陈梦晗愣了一下,隨后悄悄的贴到马农耳边,说道:“马总……咱们,三个月没发工资了。”
马农一听,瞳孔震惊的看著助理陈梦晗。
“三个月没发工资,你们还不跑路?”他惊讶的看著陈梦晗。
虽然他的声音很低,但是,会议室总共才十个平方,员工都挤到一个桌子前,自然是都能听到的。
他们呆呆的看著马农,眼神里似乎在对他进行热情的问候。
自觉尷尬的马农轻咳了两声,“咳咳……那个……大家都是公司的栋樑。”
本章未完,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